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

Mia Chen 民安聞法點: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諮詢回覆(第20141201號)

Mia Chen 民安聞法點: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諮詢回覆(第20141201號)
MACANG民安聞法點: Mia Chen 民安聞法點: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諮詢回覆(第20141201號)

        最近,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聖德證書諮詢中心,收到很多來信,分別諮詢祿東贊法王和開初仁波且是哪一個寺廟的寺主?他們是否在台灣有道場或寺廟?


祿東贊法王答覆說:
我在學習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教法,自己修行一般,不值一提,在台灣沒有道場,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的寺廟就是我服務眾生的場所。

生死事大、無常迅速、自己陷於修行打坐、不敢懈怠、不敢攀搭外緣,但我在這裡告訴大家,最高最好的佛法是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的《藉心經說真諦》、《解脫大手印》和說法法音。



開初仁波且答覆說:
我是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一位非常慚愧的仁波且,在學習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教法和南無釋迦牟尼佛教法,是一個很普通的修行人,成就解脫就是我的道場,我在台灣沒有任何道場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4129


http://supersunrise.blogspot.tw/  Mia Chen 民安聞法點
http://blog.xuite.net/kagyuminan/twblog  宣揚 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
http://macangminan.blogspot.tw/  MACANG 民安聞法點
http://minan88.pixnet.net/blog  瑪倉派佛學會民安聞法點
http://ab999.pixnet.net/blog  宣揚 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